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 > 最新动态

柯蓝《人间正道》理想主义 新戏与张丰毅对手

柯蓝饰演瞿霞

瞿霞
瞿霞造型

  即将于6月2日登陆央视的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以50集的篇幅向观众们展示1925年至1949年间中华民族翻天覆地的历史,因其精美的画面、复杂的人物故事线索、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而备受观众期待。其中,饰演瞿霞的柯蓝表示,接拍《人间正道》这个戏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剧中那份执着而激昂的理想主义情怀,让她感动和相信。而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国歌》拍摄的柯蓝,此次又转赴新戏《半路兄弟》的拍摄现场,在该剧中她将与张丰毅携手演绎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

  据悉,《人间正道》的故事人物的原型都取材于真实的革命英雄,将众多革命先烈们的故事浓缩在一个人物身上;其中柯蓝所饰演的瞿霞,则汇集蔡畅、帅孟奇等众多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女英雄们的影子。瞿霞与哥哥瞿恩、妈妈一起去法国留学,便是蔡畅和哥哥蔡和森、妈妈一起留洋法国的演绎;而到了后期,瞿霞从八年牢狱中出来,最终选择离开立青,则是共和国第一位组织部女部长帅孟奇的故事。帅孟奇被抓进南京“模范监狱”四年,受尽人间酷刑和折磨,当被营救出来之后,她得知女儿被敌人毒死,母亲被逼疯,父亲被逼得背井离乡,在莫斯科的丈夫从报纸上看到她“牺牲”的消息后,已另组家庭,她再也没有成家……柯蓝说,虽然我们这一代人没有经历过那种时代变迁下的家国巨变,但她深深相信那份影响祖父辈们一生的纯粹的理想和信念。

  在结束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拍摄后,柯蓝接拍的电视剧《国歌》,并在其中饰演女一号——民国时期的巾帼英雄、田汉的妻子安娥。《国歌》杀青后,柯蓝又马不停蹄地进入了《半路兄弟》的剧组,担纲饰演一位工厂的女会计师,并与张丰毅有大量对手戏,上演一段纠葛、阴差阳错的爱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瞿霞 |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