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耿乐柯蓝别墅曝光 同居甜蜜耿乐洗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耿乐与柯蓝,一对低调的恋人,相恋三年,鲜有新闻传出。对于这段“姐弟恋情”,耿乐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曾表示,“只要两个人相爱,年龄不是问题。”现实中,两人的生活过得十分平实与低调,有着普通情侣共有的甜蜜与幸福。

  耿乐柯蓝深夜同回新居 豪华别墅价值近千万

  近日,搜狐娱乐在北京西郊发现了柯蓝的座驾,车内坐着的正是耿乐与柯蓝。车子一路驶向了某别墅小区的门口,耿乐与柯蓝快步走了进去,原来,两人已经过起了甜蜜的同居生活。据搜狐娱乐了解,该别墅紧靠北京西郊,面积在340平方米至440平方米之间,每户还提供60至600平米的小院,均价达700万元每套,堪称千万豪宅。该别墅小区的绿化也十分不错,每家配备的小院内种满了排排绿竹和小黄杨,十分雅致。

  柯蓝外出工作 耿乐居家洗衣

  次日上午,搜狐娱乐再次来到耿乐与柯蓝的爱巢。此时正巧发现,身着睡衣的柯蓝正在楼上的阳台上洗衣服,素面朝天的她干起家务来和做主持一样游刃有余,实实在在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2个小时后,一身职业女性打扮的柯蓝从门口走出,独自驾车离开。独自在家的耿乐则做起了居家男人,在二楼的阳台上继续洗衣服。看上去,耿乐对洗衣服的各种程序并不太熟悉,一瓶柔顺剂反复添加了数遍,才完成了柯蓝交代的“洗衣任务”。不过,对待起洗衣这件家务活,耿乐倒是和演戏一样认真。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