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何超仪签陈冠希做经理人 林家栋金像奖来日方长

何超仪夫妇赴宴
何超仪夫妇赴宴

  张家辉昨晚已乘夜机赴乌甸尼斯出席电影节,前晚他偕同太太出席杜琪峰生日会,并送上一支酒做礼物,家辉笑谓杜Sir是有钱佬,也不知送什么礼物好。问到家辉会否上台唱歌?家辉抵死地说:“杜Sir成日都叫我陪唱,惨得过我又喜欢,公司早几日已叫我练歌,说22日晚有歌唱。”问到会否再与杜Sir合作?家辉笑谓杜Sir会安排。说到得奖没有奖金,家辉谓不会着眼钱,亦不可用钱去衡量,如果看风水都有奖,岂不是满街都有。

    何超仪和陈子聪前晚一同出席杜琪峰的生日会,她表示送上一张贺卡及一份礼物给杜Sir。近日有传她已签陈冠希为经理人,超仪直认不讳,并希望可以合作,但目前陈冠希只会做她的经理人。她又大赞陈冠希是她入行以来,最好及最有远见的一个经理人,稍后他们会倾工作方向。问到她可会进军好莱坞?她就表示希望支持香港的电影,希望将香港的文化带到外国。

    问到她可会叫父亲出钱让陈冠希开戏?她即表示她和陈冠希已有很多想法,但不知对方会不会回香港。林家栋当日亦带了一支价值四位数的威士忌送给杜Sir,对于失落金像奖“男配角”奖,他并未气馁说: “来日方长,希望以后拍多点戏,将来有更好的奖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杜琪峰 | 何超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