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陪吃《刺陵》高层 不怕周杰伦乱放电(图)

林志玲昨打扮帅气,漫步台北街头

洪伟明(左起)与林志玲、《刺陵》制片姚奇伟离开餐厅,边走边聊天

  林志玲主演的《刺陵》下月20日将在宁夏荒漠地区开拍,她昨天把握开拍前难得的清闲,下午2时左右,穿着短裤、马靴,与经纪人洪伟明、电影制片姚奇伟相约用餐,记者上前关切拍片准备工作,她坦言:“还好啦,骑马(我)比较怕!”至于男主角周杰伦(周董)电力强,怕不怕日久生情?她笑说只怕动物不怕人,称记者“想太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月20日林志玲将赴宁夏中卫拍摄《刺陵》1个多月,昨天她趁拍片前还有几天空档,与经纪人洪伟明、电影制片姚奇伟等相约在信义计划区享用美食,用餐完毕她心情大好,把经纪人等送回光复南路公司再回家。

  由于新电影筹备工作在上海,导演朱延平称林志玲将到上海定装,记者问她这次去上海定装,会不会趁机探视在当地拓展事业的马桶小开邱士楷?她略显羞涩,细声说:“是要在台北定装啦!”回避邱士楷话题,据了解,这次她远赴中卫拍片,有贴身助理和电影经纪人相伴,男友应该很放心。

  朱延平昨笑说,林志玲是《刺陵》唯一女主角,特别受宠,包括周杰伦、曾志伟等人,在造型指导奚仲文一声令下,都必须在开拍前1周内把皮肤晒黑,但独独林志玲不用晒,同时,为了让她吃好穿好用好,拍片场景也从银川变成中卫,朱延平说:“中卫是很著名的沙漠旅游城市,有3星级酒店和高级餐厅,她住在那里绝对睡得好、吃得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朱延平 | 姚奇伟 | 邱士楷 | 洪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