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晓敏“认贼作父” 《暴雨将至》携手李子雄

《暴雨将至》剧照
《暴雨将至》剧照

  近日,电影《暴雨将至》结束了河北馆陶的拍摄,移师北京,开始拍摄鸟巢建设部分的内容,著名歌手朴树的妻子、演员吴晓敏在剧中出演一个富家千金的角色,谈起这个角色,吴晓敏打趣地说自己可谓是“认贼作父”。

  原来,在《暴雨将至》一剧中,吴晓敏和香港著名影星李子雄饰演一对父女,李子雄曾凭借《英雄本色》、《寻秦记》中的一系列反派角色走红大江南北,其“反派英雄”的形象一直根植于观众心中,吴晓敏戏谑地称他是“贼”,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谈到二人的合作,吴晓敏说:“子雄大哥一直非常照顾我,因为这是我复出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所以有时候难免太追求完美,有些紧张,在我们搭戏过程中,子雄大哥一直在配合我,帮我一起研究剧本,我特别感谢他。当然了,他也有要感谢我的地方,那就是我教他普通话,这一点上我可是他的老师呢!”

  李子雄则表示,和吴晓敏演父女非常轻松自然,希望下次还能有类似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