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月天high翻香江 陈奕迅也当歌迷(图)

陈奕迅(左三)在演出后台与五月天合影

  五月天“2009DNA世界巡回演唱会”连续三天唱爆香港红馆,不仅座无虚席,连华语乐坛歌王陈奕迅也甘当歌迷。

  据悉,此次巡演20日起从香港起跑。香港站的三天演出每场都超过演出限定落幕的时间23点30分。歌迷们不愿散场,坐在原地继续哼唱五月天的歌曲,并团结一致地大玩波浪舞助兴。当劝导疏散的广播越来越大声时,歌迷也越唱越大声。对此,五月天成员自掏罚款上台与歌迷high到底,主场阿信表示:“对于五月天来说,罚款是绝对不怕的,但是红馆里所有的工作人员会因此搭不上回家的地铁。
”据悉,五月天因为演出超时被罚了5万港元。

  今年斥千万巨资砸在舞台硬件上,五月天着实打造了超豪华的视觉盛宴,连香港时尚潮人——作词人黄伟文,也连看了两场演出。更有趣的是,在五月天演唱歌曲《恋爱ING》与歌迷互动“L.O.V.E.”体操运动时,歌王陈奕迅也在台下比手画脚。看见陈奕迅也如此兴奋,主唱阿信故意请现场歌迷安静下来,并单独指定陈奕迅跟着自己的指挥玩尖叫游戏,让现场气氛再度陷入疯狂。陈奕迅不得不佩服地称赞五月天实在不简单,他表示能让红馆歌迷留在现场而超时的演唱会真的不多,何况还是连续三场都超时,这足以证明五月天实在魅力不凡。据悉,五月天会在7月初巡演到上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