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理财剧“六一”登北京舞台 林兆华担任监制

  “六一”临近,北京演出市场中的儿童剧大有扎堆冒头之势。其中,主题颇为新颖的理财启蒙儿童剧《钱兜兜和财旺旺》将于5月28日、29日亮相东城区图书馆影剧院。


  《钱兜兜和财旺旺》讲述的是小男孩钱兜兜勇敢地救起一只小狗,并把它带回家,起名“财旺旺”,兜兜和旺旺成为朝夕相伴的好伙伴,谁知道旺旺竟然开口说话了!原来,它是一只会理财、能说中英双语的狗,钱兜兜在理财狗财旺旺的帮助下,有计划地将“金鹅账户”一天天养大,用“金鹅”下的“金蛋”实现音乐梦想、成为理财小富翁的故事。

  虽有“传教”意味,但是在导演王谱淳看来,“快乐”依然是该剧的核心要素:“这是一部理财题材的儿童剧,但我们不会枯燥说教,而是会用很奇妙、很嘻哈的元素把这个内核释放出来,让家长和孩子在快乐中进步!”

  对于此番寓教于乐的理财培养,中国首席儿童教育专家周连有教授也持力挺态度,他认为相比起西方家庭从孩子小时候起就重视理财教育来讲,中国家长在这方面的观念相对淡薄。

以儿童剧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开始,传播理财启蒙教育观念,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理财观念和习惯,会让孩子受用一生。

  另外,戏剧界颇负盛名的“大导”林兆华将担任该剧监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