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姚橹《孔子》君王现身 与发哥对戏火花四溅

鲁君一袭黑色龙袍
鲁君一袭黑色龙袍

姚橹侃侃而谈
姚橹侃侃而谈

姚橹和小狐

  由胡玫执导,豪华阵容云集的史诗电影《孔子》开机以来一直低调而神秘的拍摄中,昨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孔子》的主要人物角色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深沉演技派姚橹饰演鲁国君王(简称鲁君),和周润发有大量精彩的君臣对手戏。

  奚仲文打造 君王造型讲究

  姚橹一身黑色长袍君王造型由华人著名造型师奚仲文亲力打造,看似简单实则大有讲究,领口和袖口均是手工刺绣图案,穿黑色是因为黑色是那个时代最高贵的象征,只有君主可以穿黑色。他头上佩戴的玉簪和身上的玉佩都是真材实料的玉制作,同样讲究至极。

  双面鲁君

  鲁君是对孔子政治生涯起着最关键的作用,也是一位双面君主,既开明又懦弱。姚橹解释说他是孔子的政治伯乐,是一位开明的君主,在位期间力排众议重用孔子整顿农业工商业,使孔子的政治才华得以充分发挥。但是由于三桓势力的施压,鲁君在削弱三桓的问题上明哲保身,最终于孔子无奈决裂,进而直接促成孔子周游列国。

  与发哥对手戏精彩

  由于鲁君与孔子的非凡关系,姚橹与周润发的君臣对手戏均是重场。姚橹的自然深沉演技遇到发哥的强大明星气场,不火花四溅也难。

  首次与发哥合作,姚橹直言非常欣赏他,演戏生动可爱,生活中非常谦和,在片场两人交流很多,发哥也会亲密开玩笑,演戏时经常心有灵犀,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周润发 | 鲁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