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小丑嘉年-六一喜乐会”今年如约而至保利剧院

  “小丑嘉年华·六一喜乐会”今年又将如约而至。国际滑稽大师们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保利剧院亮出他们最精彩、最幽默的“拿手绝活”,带给北京的小朋友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今年的“小丑嘉年华”将延续往年阵容强、明星多、互动热的演出水平。

来自俄罗斯、法国、瑞典、波兰、摩尔多瓦、乌克兰、立陶宛等国的著名滑稽大师都将齐齐登台,不亚于世界小丑节的强大演员阵容。

  这些快乐的使者们曾走遍了世界各个角落,而此次主办方更是特别邀请了俄罗斯人民演员和功勋演员加盟,保证了整场演出有如艺术品一般的完美。从观众进入剧场大门到落座等待演出开始之前,甚至包括幕间休息,都会有滑稽明星和小丑进行互动搞笑。小丑表演艺术已经存在了数千年的历史,他们涂成白色的脸、通红的鼻头,夸张的大嘴成为了经典装扮,并掌握了吹火、骑独轮车、踩高跷等特殊技能,是节庆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人物。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