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相关新闻

《铁人》“首映”主创忆苦 吴刚妻子现身表爱意

《铁人》主创白静、黄渤
《铁人》主创白静、黄渤

黄渤、马苏和狐狐
黄渤、马苏和狐狐

吴刚夫妻俩和狐狐
吴刚夫妻俩和狐狐

组图:《铁人》主创忆苦
组图:《铁人》主创忆苦

  搜狐娱乐讯 昨日,《铁人》导演尹力亲率吴刚、黄渤、马苏、白静等主创人员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细述影片幕后艰辛。吴刚的妻子岳秀清意外现身《首映》现场,上台和吴刚深情拥抱,并当众表达爱意“我爱你”。

  主创回忆幕后艰辛 学习“铁人精神”

  60周年献礼片《铁人》再现了半个世纪前的那场石油大会战,刻画了以“铁人”王进喜为首的英雄楷模。为了真实展现石油工人的生活场景,《铁人》剧组辗转塔里木油田、大庆油田等地实地拍摄,从地表温度70多度的沙漠千里转场到零下20多度的黑龙江大庆,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众位主创人员都对拍戏时的艰辛心有余悸。吴刚要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跳到水泥浆里,忍受刺骨的寒冷。黄渤则要忍受烈日的炙烤,每天在沙漠里被晒掉一层皮,“吃饭时嘴里全都是沙子。”马苏差点患上“沙漠综合症”,“在沙漠里总是一个人,老想找人说话。”不过,众位主创也纷纷表示要学习“铁人精神”,相比王进喜时代的艰苦,他们所吃的苦都算不了什么。

  吴刚妻子意外现身 上台表爱意

  昨日在《首映》现场,主持人经纬当众宣读了吴刚妻子、人艺当家花旦岳秀清写给吴刚的一封信,笔触真挚,让吴刚和现场观众都感动不已。当被告知妻子就在台下时,吴刚一脸的不相信,“不会啊,她在拍戏啊!”直到吴刚在观众席上发现了妻子的身影后,他才信以为真,并当众表白爱意:“这是我的亲人,我的爱人,牵手走过了这么多年,我心依旧。我爱你!” 吴刚妻子也上台给了吴刚一个大大的拥抱,深情回应道,“老公,我爱你!”

  据悉,昨晚的录制内容将于5月21日在央视六套《首映》栏目播出,届时敬请观众收看。

  《首映》现场精彩语录

  马苏:“我谁也不选,我男朋友(孔令辉)挺好的。”

  (当主持人问到选男友会选黄渤还是刘烨时,马苏如此回答)

  黄渤:“白静是沙漠里的冰可乐,马苏就是那吃不着的天鹅肉。”

  (黄渤如此形容《铁人》中白静和马苏)

  马苏:“人家都说我是生闺女的命,可是闺女随爹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渤爆料,马苏曾开玩笑说他俩绝对不能在一起,原因如上。)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马苏 | 白静 | 王进喜 | 岳秀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