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无人区》魔鬼城热拍 黄渤上演精彩马术

黄渤上演精彩马术

黄渤精彩马术

艰苦的环境

  电影《无人区》正在新疆哈密周边的魔鬼城热拍,艰苦的环境令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吃尽苦头。而种种的困难并没有降低《无人区》剧组的工作热情,据了解,导演宁浩要求,除了当天有戏到现场的演员之外,其他演员继续体验生活。

  两次《疯狂》都被宁浩整的很惨的黄渤,此次在《无人区》中不仅被剃了光头,刮了眉毛,持续两个月的新疆“体验生活训练”更是令他感慨“拍宁浩的戏没有最苦,只有更苦”。

  《无人区》开拍后,黄渤在没有戏的时候,仍然坚持每天至少六小时的骑马训练。黄渤说自己以前有过骑马的经验,但是从来没有一天骑过这么长时间,前一个星期下马后就不会走路了,腿疼的几乎没有办法下楼梯,坐着吃饭更是成了奢望。

  不过,对于如此“残酷”的生活体验,黄渤表示自己一直“痛并快乐着”,“在新疆这么美的环境下骑马奔驰,感觉很棒,有种酣畅淋漓的痛快,如果不是《无人区》,可能一辈子也没有这样的机会。”据工作人员透露,黄渤骑马的技术已经非常娴熟,在体验生活时,有一匹极难驯服的马带着黄渤冲向草原旁边的公路,所有工作人员吓得奔向公路方向,好在黄渤足够冷静,并使出独家“黄氏御马术”,很快就将那匹不听话的马搞定了,惊心动魄的一幕着实让所有人捏了把冷汗。

  黄渤表示,骑马不算是最苦的生活体验,在宁浩的安排下,还有更“惨烈”的训练,至今令他无法释怀,提起来就害怕。不过,究竟是怎样的训练内容,大家恐怕要到影片里去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渤 | 宁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