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为保国外演出顺利进行 林兆华《樱桃园》减两场

  记者今日从林兆华戏剧工作室获悉,由于参加新加坡国际艺术节的行程有变,为确保国外演出的顺利进行,原定5月22日起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由林兆华导演、蒋雯丽和张译主演的契诃夫经典作品《樱桃园》将由五场减为三场,“大导”林兆华希望通过本报向喜欢和支持他的观众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理解工作室的安排。

  《樱桃园》是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巅峰之作。该剧通过一片樱桃园的易主,既表现了20世纪初俄国社会阶级地位的变化,也展示了作者对于生活的深刻理解。五年前,由林兆华执导的该剧在北京上演,以别具一格的风格和艺术想像力受到强烈关注,也因此被今年新加坡国际戏剧节力邀。与五年前的小剧场版相比,此次大剧场新版《樱桃园》将强调《樱桃园》孤独荒凉的现代感。

  在此版《樱桃园》中,两位明星蒋雯丽和张译将分别扮演没落贵族柳苞芙和大学生彼嘉,虽然演出场次进行了压缩,但这个消息对剧组的排练没有产生任何影响。蒋雯丽和张译都表示,他们一定会全心投入,认真准备,保证不让观众失望。(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兆华 | 蒋雯丽 | 契诃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