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林兆华版《樱桃园》复排 蒋雯丽张译联袂主演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由林兆华导演的契诃夫名剧《樱桃园》封藏5年后将再次与观众见面。此次复排,除蒋雯丽继续领衔主演外,因饰演电视剧《士兵突击》里史班长而走红的张译也将联袂主演。

  四幕喜剧《樱桃园》作于1904年,是俄罗斯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巅峰之作与绝笔。
此剧通过一片樱桃园的易主,表现了20世纪初俄国社会阶级地位的变化,并呈现了各色人物:囊中羞涩却要在乞丐面前装阔气的女主人,早已白发却认为自己还是在校大学生的教书先生,幻想过着小姐般尊贵生活的女仆……

  林兆华版的《樱桃园》2004年在北京北兵马司剧场首演,新奇的舞台空间和表演风格曾引发激烈争论。复排后的《樱桃园》将分别于5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6月3日至5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院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兆华 | 契诃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