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影后车永莉化身女主播 二度亮相《光影星播客》

车永莉化身女主播

手捧爱心包裹

  曾荣获“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影后殊荣的金英马艺人车永莉明日(5月15日)起将亮相中央六台《光影星播客》,这是她第二次化身美女主播与大家一同经历电影频道整整一周的电影奇妙之旅。

  车永莉这次将是第二次亮相《光影星播客》,对于能够再次成为特邀女主播,车永莉表示十分的开心。电影一直都是车永莉的最爱,无论是拍戏还是休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看电影,可以说电影已经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去年,车永莉曾经凭借自己在电影《盘尼西林1944》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殊荣,让车永莉在电影上的表演受到了肯定。在节目中车永莉除了将与观众分享近期的电影资讯外,还介绍了近期自己参与拍摄的两部电影——《建国大业》和《寻找刘三姐》。车永莉不久前参与了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的拍摄,虽然她与众多大牌明星一样只是客串,但能够为祖国六十周岁生日尽一份力,让她感觉无比的开心。另外一部与苏有朋、黄圣依合作拍摄的电影《寻找刘三姐》也将作为国庆和广西建自治区50周年的献礼片于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从明天(5月15日)开始,车永莉将在一周的时间内每天都在《光影星播客》中陪伴大家,带领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同感受电影给生活带来的魅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刘三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