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永莉为“爱”入森林 做“军嫂”体贴好男人

车永莉出演电视剧《绿色卫视》

  近日,由武警森林指挥部、亚洲论坛报社等四家单位联合摄制的26集电视连续剧《绿色卫士》在长春开机,该剧由车永莉、邵兵等人主演,本片讲述了森林部队军人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务林人献身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崇高精神,展现六十年来森林部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前段时间热播荧屏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有精彩演出的车永莉此次在《绿色卫士》中饰演了一位为了爱情放弃了优越的条件,追随“爱人”来到大森林的“痴情女子”,最终在部队中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成为一位军嫂。邵兵在剧中饰演的就是让车永莉放弃优越条件跟随的好男人,但他却透露自己生活中很粗线条,是个不完美的男人。与邵兵私交甚好的车永莉却告诉记者生活中的邵兵绝对是个好男人,很体贴并“没发现他有什么缺点”。虽然和邵兵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荧幕上与邵兵合作还是第一次,这次与好友合作,车永莉相信会碰撞出许多精彩的火花。

  该剧预期将于10月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届时大家便可在荧屏上欣赏到车永莉与邵兵这对好朋友的精彩演出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兵 |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