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人”重现《智勇大冲关》挑战极限

  湖南卫视"2009智勇大冲关"每周一至周四晚都会给观众带来运动激情的快乐。在这个炎夏,"智勇大冲关"的激情更是使得许多观众走出家门,来到户外参与挑战,从中获得乐趣。而在本周的节目中,"智勇大冲关"还将呈现出许多新鲜的组合,其中包括情侣、母子、外国友人都将出现,另外曾经在上一季节目中大放异彩的"超人"也将重新归来,他的目标就是挑战极限的冲关成绩。

  "智勇大冲关"自从五一期间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因为节目崇尚的是冲关的乐趣,所以让许多观众在夏日里感受到了运动的激情,也使得节目非常贴近观众们的喜爱,受到了广泛追捧。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许多新鲜有趣的画面也将陆续上演,由于在本季的节目中加入的是合作的概念,所以搭档的乐趣也成为了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本期节目中,不但有街舞母子档热力四射的冲关表演,也有帅气新郎为爱而搏的激情冲刺,同时还有各国友人们前赴后继的爆笑表演。搞笑的是,节目中还有岳母娘用赛道设难关来考验准女婿,看小伙儿将如何面对这空前的挑战。

  除了普通观众之外,还有许多明星也纷纷加入了挑战之中,他们的加入使得节目更加多元化,除了有湖南本地笑星的大组合前后冲关之外,还有"汉语桥"的冠军李慕白全情加盟,不但要挑战赛道艰难,还要和锐哥比比谁更能"策"。让人最为高兴的是,在上一季节目中大放异彩的"超人"傅洋也将重新归来,这次他可不是仅仅为了冲关而来,他要挑战的是极限冲关的速度,在这万里挑一的舞台上,"超人"能否冲破78秒的最速冲关记录,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