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战麦克风》国际化大改造 歌舞剧将进入节目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昨晚播出了《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全新升级的节目让更多观众感受到了HIGH歌的热烈气氛。随着第一季的成功,《挑麦》成为了湖南卫视又一全新力推的节目品牌,而第二季更是开始走向国际,节目形式的外销、与国外先进节目形式的接轨,将势必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而作为国外目前盛行的歌舞剧形式,也将有望出现在《挑麦》的舞台上。

  说起歌舞剧,这是盛行于50-60年代的一种以歌舞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戏剧类型,直到现在,百老汇的歌舞剧依然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而这种戏剧形式也被广泛搬到大荧幕上,铸就了许多经典,如《雨中曲》就是歌舞剧电影的不朽之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歌舞剧也发掘出了许多新的特色,如在最近,迪斯尼的歌舞电影《歌舞青春》就大放异彩,其中的男女主演也随之一炮而红,成为了歌舞电影复苏的典范。

  有趣的是,《挑麦》的节目主旨正是以歌唱为主,这也给了节目融入歌舞剧风格的可能性,尤其是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炫,不光是歌声,台风和特色表演也是征服对手的一个主要手段。尤其是在《挑麦》第二季与国际接轨后,这种更加绚丽的歌舞剧更有可能展现出来。众所周知,《挑麦》每期开场都有一个特色的出场方式,歌舞剧的方式不但和节目勾连紧密,更是掀起现场沸腾气氛的绝佳手段。记者从导演组处得知,每期的出场秀都将以带动气氛为主要手段,这也不排除为节目专门排练歌舞剧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