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挑战H1N1 红馆开处女个唱三度落泪(图)

谢安琪
谢安琪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香港8日晚8点30分,被隔离一周的湾仔维景酒店解封,同一时间,谢安琪的红馆处女个唱开锣,为7场演唱会拉开序幕。这个在甲型HIN1流感阴霾下开始的个唱,首场轻松顺利,谢安琪在演唱会后也给自己高度评价:“我给自己打180分。”虽然她甩嘴又甩舞步,但现场气氛确实好到爆!

  唱足全场,甩嘴兼甩舞步

  前日演唱会在甲型HIN1流感阴霾下开场,红馆外贴有特别告示,劝喻入场观众注意个人卫生,但现场戴口罩观看的人寥寥无几,门口设置的酒精、洗手液也几乎无人问津。

  现场开三面台,几乎满场.谢安琪唱着演唱会主题曲《呐喊》,一身锡纸服装登场,没想到一开始就甩嘴,不过,现场观众还是热力鼓掌,支持她。之后在快歌环节,谢安琪也多次甩舞步,但她能跳舞已给观众大惊喜,观众给予长时间掌声鼓励。

  谢安琪解释演唱会之所以为“呐喊”,是因为“社会不景气,不开心,又有古灵精怪的病毒,希望大家一起呐喊,正能量战胜负能量”。

  当晚谢安琪唱足32首歌曲,除了自家BANBANMUSIC的新晋歌手外,没有邀请其他嘉宾,而她从头唱到尾,并载歌载舞,确实实力惊人。有消息说,新近结婚的汪明荃,将在返港后第二天,即13日担任谢安琪演唱会的嘉宾。

  处女个唱,三度泪洒舞台

  在红馆处女个唱上,谢安琪三度落泪。

  第一次在演唱《但愿人长久》之前,她刚开口“今天我们有好短的相聚,”此话一出,她就哽咽得说不下去,现场观众大喊“阿KAY不哭”给她打气。谢安琪也回忆起自己的出道之路,“从箍住牙到商场唱歌,一路到现在,不是一条容易行的路……”顿时她忍不住大颗落泪。

  这次演唱会,谢安琪有唱《开卷快乐》、《字里行奸》等讽刺当下八卦周刊及读者的歌曲,她在台上忽然要求增加一首歌送给自己的父母,说自己带给父母很多困扰,父母整天看着女儿被周刊写衰肯定心里也很难受。她清唱改编自朱凌凌的《我这一个小孩》时,现场观众一起给她打拍子,气氛温馨,谢安琪再度洒泪。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