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6-20)

  第十七集

  毛老板来电恭喜徐,并相信徐寅初的眼光。乔天朝向林静表示感谢,林静很忧郁地说这个人情就让乔天朝欠一辈子。王迎香看着乔天朝回来异常高兴,并顺嘴说出了谁让我是你老婆,两人会心一笑,爱情的萌芽在两人心中滋长。林静看着乔天朝家亮着的灯泪留满面回想和乔天朝共事的日子。

  乔天朝和王迎香说起在监狱里他想起了东北战局这样为什么调赵重光来,因为他是学土木的,所以得从赵重光这下手,盗取城防图。乔天朝去找林静得知她住院了,去看望她。正好遇到赵重光来看林静,乔天朝上前打招呼,赵重光理都没理径直关心起林静,并讥讽乔天朝和林静关系不是同事那么简单。乔天朝和李露见面,李露把赵重光和林静的关系及他的档案交给乔天朝,并传达了上级的命令把沈阳城防图原件找出交给共产党。乔天朝来找林静吃饭,林静满心欢喜,不料乔天朝说把赵重光也约上,林静不太高兴无奈表示她可以单独替他约赵重光,并告诉他离赵重光远点。赵重光来发现是乔天朝转身想走,乔天朝说出了赵重光手里的军用物资他有办法换成金条。一是为了报答他二是为了赚点钱。赵重光欣然同意。赵重光家里处理完军用物资的事两人喝酒,赵重光接电话的时候乔天朝潜入楼上的房间。赵重光出来不见乔天朝急急奔上房间,看到乔天朝在屋里,乔天朝指说赵重光太大意了钥匙还在上面,赵重光炫耀说有钥匙也没用,得先输密码,不然一打开二分钟宪兵队的人就会来了乔天朝心里一惊,庆幸刚才没有碰钥匙。王迎香把赵重光家草图送来给吴老洪,并让他打探那根连着宪兵队的电话线在哪。乔天朝把钱给赵重光并说徐寅初查得紧最好少见面,并要求赵重光给这些钱也设个密码。赵重光告诉了他一个密码。并开玩笑不会和其它的搞混。

  深夜, 赵重光离家出门乔天朝潜入他家。打开保险箱却发现里面除了少量金条其它什么也没有。离开的时候被林静发现,原来林静被徐寅初派来监视赵重光,林静又提醒他走私事件会毁了他。原来赵重光已经秘密把城防图转移到地下室,徐寅初提醒他共产党有了城防图沈阳就不攻自破了,并暗讽他能抽那么贵的烟,前方的将士没饭吃,又给他看了三十年的红酒。并告诉他刚查封的一个库。赵重光心疼但表面上还要求徐军法处治走私的人。徐寅初又告诉赵有人在走私面粉,每一件事徐寅初都是在敲打着赵重光。徐寅初夸林静赵重光的事办得好,林静说出了乔天朝也有参加面粉走私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乔天朝 | 赵重光 | 徐寅初 | 王迎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