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6-20)

  第十六集

  徐寅初电话毛老板汇报了进展,但还没有100%肯定乔天朝没问题,毛老板说认为有问题就杀不要为难,南京方面也下了命令“杀”。李露分析了情况,认为一定要让徐那边怀疑内奸另有其人。徐寅初左思右考了乔天朝过往的行为及毛老板的话终于下决定要杀乔天朝。王迎香求处座没有办法,只好又去求林静,林静也打听到乔天朝在被杀的行列。刑场上乔天朝对徐寅初说死在自己人手里三生有幸,并表示不和共党死在一起,单独跑到了一边,徐寅初为杀掉这样一个没有完全证实的人才也很心痛。

  刑场上林静及时挡下了没杀乔天朝,原来林静送来了国防二厅的命令要暂缓杀乔天朝,马天成生气离开。尚品也送来刚破译的共党秘电,藏在站里的共党仍在活动这表示乔天朝不是内奸。徐寅初也为能拦下没杀乔天朝高兴,但这件事得毛老板签字乔天朝才不用死,并说了赵重光的父亲和上头的关系好,林静表示一定会办好此事。林静无奈来找赵重光帮忙,赵重光不时提起两人以前的好日子,林静把救什么人都写在纸上。赵重光要林静表示出诚意。林静直言喜欢乔天朝,赵重光打起了官腔。徐寅初和林静一起宴请赵重光,赵重光狮子大开口。但为了救乔天朝,徐寅初还是同意了,他已经相信内奸另有其人。徐寅初为了救乔天朝把家里所有的钱都交了出去,林静也把家里的钱拿了来。赵重光不解的问为什么一定要救这个人,徐寅初表示身边缺的就是这样的人才。

  时间在一天一天的过去,徐寅初和林静,王迎香都在焦急的等着消息。但音讯全无。林静明白赵重光要的不是钱,林静来找赵重光说出了赵重光和孔先生做红酒生意只给对方四成的利益事,赵重光吃了一惊。毛老板来电乔天朝的案子速结。监狱门口王迎香来接乔天朝一起回家,林静看着他们转身离开。乔天朝正式归队,大家恭喜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乔天朝 | 赵重光 | 徐寅初 | 王迎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