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菲菲:军人气质与生俱来 一板一眼颇有架势

  国内著名小花旦孙菲菲自出道以来,以其清丽柔美的外型、动人心弦的演技诠释了许多不同的形象,其中有古典美女、叛逆少女等等。但在孙菲菲最新出演、仍在拍摄中的电视剧《内线》中,她一改往日柔弱、惹人怜爱的形象,“变身”成为一名训练有素的军人。

孙菲菲

一板一眼颇有架势

  军人家庭成长 环境造就气质

  能歌善舞、面容姣好、身材曼妙,带着仿佛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孙菲菲被大家公认为是天生的好苗子。殊不知,孙菲菲从艺之初,家人并没有特别支持。家里并没有人从事文艺工作的孙菲菲,独身上京在舞蹈学院学舞,坚持和坚韧让她一步步努力成为了今天观众心目中的“天生好演员”。

  生长于“西飞”的她,家里家外接触最多的就是军人。因此对于首次出演军人,孙菲菲并不“犯怵”:“从小就在部队的氛围中生活,所以演出军人气质并不是特别难的事情,对我来说。”当然,相较之前的角色,她还是有意识地改变了走路姿势、说话方式等等,“我有调整走路的步伐和角色的动作,要比较有力、果断。”

  亲人离世 无缘得见“军人”孙菲菲

  在《内线》拍摄期间,孙菲菲也经历了人生一大悲事:爷爷去世。得知爷爷病危消息之后,她第一时刻赶回家,但也无法见到爷爷最后一面。亲人的离去虽然让孙菲菲不胜悲伤,但她还是尽快地调整好了情绪,回组继续饰演为国家牺牲自己的共产党人“楚香雪”。

  前段时间,孙菲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身为军人的爷爷非常希望能够看到自己也穿上军装演一次军人。接拍《内线》,除了是被剧本、班底吸引,从未尝试过的军人角色也是孙菲菲下决定的一大因素。现在戏未拍竣,最让她挂念的爷爷却撒手人寰,无法看到自己在荧幕上的军人形象,这成为了孙菲菲心头一大憾事。

  虽然穿着国军制服,但在《内线》中,孙菲菲饰演的楚香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共产党人,她作为共产党的内线埋伏在军统,受到心爱之人的误解也在所不惜,凭着机智、冷静为国家作出了贡献,并最终光荣牺牲。孙菲菲自言,这也是她从艺以来挑战最大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