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星雨》厦门戏份杀青 强化主演情感路线

“吻别”之前,魏晨肖涵还有点羞涩。

  从筹拍到进入实质拍摄阶段,湖南卫视的偶像励志大戏《流星雨》就一直争议不断、“事件不断”,不过前日剧组顺利完成在厦门的拍摄,剩下一小部分转场深圳,预计5月中旬全剧杀青。

  日前,记者前往“圣地亚哥”旁的“半山墅”独家探班,目睹了在一栋豪华别墅内完成的重头戏——叶朔(魏晨饰)与苦苦追求的慕容云朵(肖涵饰)吻别。魏晨自称“牺牲大”,因为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拥抱改吻别,主演不适应

  早晨6时许,魏晨和肖涵就出发前往片场,当日他们俩要拍摄一场特别的戏:叶朔与慕容云朵吻别。据说,原先剧本中设计的两个人的告别方式是拥抱,结果制作方却将这一方式改为吻别,要求他们将这段还未正式开始便已经结束的姐弟恋情如此表达出来。

  从原先的低调含蓄变成外向强烈,这一改变对于两位年轻的演员来说,难度加大了很多。第一次走戏时,肖涵显然还未放开,只是轻轻地触碰,导演大喊:“停!不行!慕容云朵,你明显在借位!”(借位接吻,是指没有碰到,只是利用拍摄角度而看上去像真在接吻。——记者注)

  肖涵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魏晨也有些不好意思。也许是为了缓和气氛,没多久魏晨就和肖涵开起玩笑来,“我早上起来刷了牙的……”工作人员也逗趣地说,你们俩私底下没练练吗?

  大家嘻嘻哈哈了一阵子,开始试拍,这次顺利许多,两位演员很快进入状态,导演宋洋很满意,实拍一次过关。大众偶像魏晨为《流星雨》献出“荧屏初吻”,牺牲不小。

  在拍完戏回市区的路上,魏晨肖涵有说有笑,肖涵对厦门的商场大感兴趣,说很想在厦门“血拼”一把。

   剧情强化主演情感路线 

郑爽和张翰的爱情也成为该剧主线之一
郑爽和张翰的爱情也成为该剧主线之一

    明亮的色调、精致的场景以及层出不穷的戏剧冲突,是《流星雨》贯穿全局的三大架构性特色。为了能令作品情节设置更为跌宕起伏、人物塑造更为饱满充实,该剧刻意强化了几位主演的情感路线:除了慕容云海(张翰饰)对楚雨荨(郑爽饰)痴狂的爱、端木磊(俞灏明饰)纠缠在楚雨荨及于馨(彭杨饰)二女之间的苦令人过目不忘外,上官瑞谦(朱梓骁饰)与小渔的纯纯之恋颇具点睛之笔之效。而叶朔对慕容云朵的苦苦追求,则颇让人体会爱情中“得不到”的痛苦与无奈。

  据了解,该剧绝大部分戏份都在厦门拍摄,转场深圳是为了拍摄剧中人物在欧洲的部分。全剧将于5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肖涵 | 叶朔 | 张翰 | 郑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