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厉娜艾梦萌唱响动漫节 与歌迷演绎温情一幕

魏晨厉娜艾梦萌唱响动漫节

魏晨厉娜艾梦萌唱响动漫节

  近日,第二届烟台动漫节开幕式晚会《海漫梦幻》如期上演,当晚的活动聚集了包括魏晨、厉娜、艾梦萌、张靓颖、张信哲、林宇中、李易峰、BOBO组合、熊汝霖、等众多风头正劲的人气歌手,可谓星光璀璨。

  而当晚有细心的记者发现,与其他港台艺人的歌迷相比,魏晨、厉娜、艾梦萌的“粉丝”们则显得有些激进。当晚,魏晨的粉丝“乐橙”、厉娜的粉丝“雪梨”以及艾梦萌的粉丝“哆啦艾蒙”成为最强的几股“粉丝”力量。当魏晨、厉娜、艾梦萌等人联袂出场时,众多粉丝涌向前场,人群中不断爆发出高分贝的喊声。

魏晨的粉丝团还身穿统一的橙色T恤,举着写有“晨”的牌子排成一排,随着偶像的歌声左右摇摆,使得当晚的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本次烟台国际动漫艺术节暨国际动漫商品展销会由山东省文产办、省文化厅、省信息产业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和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动漫商品展示、技术交流和丰富多彩的网游、动漫文化活动,加强与国内外网游动漫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烟台动漫产业发展,将我市打造成享誉国内外的国际动漫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