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盛世中华》京剧演唱会 古老艺术融入现代元素


  5月28日,京华时报将迎来八周年社庆。为庆祝京华时报创办8周年,5月29日晚,由“票行天下”和京华时报共同主办、梅葆玖、刘长瑜、张建国三位顶级京剧名家领衔主演的“京华时报之夜——《盛世中华》京剧演唱会”将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上演。

  古老京剧融入现代元素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档演出上,梅兰芳剧院座无虚席。梅葆玖、刘长瑜、张建国

  三位顶级京剧名家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主办方在经典的京剧中加入了合唱元素,使古老的京剧融入了现代的演绎方式。

  大部分观众都比较接受这种创新的京剧演唱形式。观众洪女士表示,虽然乍一听觉得有点陌生,但整段地听下来,感觉的是一种新的演绎风格,绝不是随意创作的。在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以后,主办方决定在五月底的这场演出中继续延续这种表演形式。

  五一档演出受到热烈欢迎后,主办方“票行天下”再接再厉,联手《京华时报》,将于5月29日以加强版阵容在梅兰芳大剧院再演一轮。此次演出配合《京华时报》创刊八周年社庆,以“京华时报之夜”命名。

  在5月29日的《盛世中华》“京华时报之夜”专场演出中,主办方还将再为演出阵容“加磅”,增加几元新的大将。目前已确定加盟的有京剧名家李元华、裘盛荣的女儿裘云。而之前由梅葆玖、刘长瑜、张建国组成的强大阵容将一个不落,再次登场。梅葆玖先生将再次上演他的拿手好戏《贵妃醉酒》。著名奚派老生张建国将带来的是《空城计》。有“中国第一花旦”之称的刘长瑜当晚要给观众带来的是《红娘》选段、《红楼二尤》以及《红灯记》选段。

  京华之夜演出加磅

  票房更受追捧

  据主办方透露,在上一轮演出之前两周,所有门票就已经销售一空。看到这种情况,主办方才紧急决定加演一场。因此在临近五一时打电话到“票行天下”订票的观众,有不少都是直接改订了五月底的场次,现在票房销售很好。观众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五一前购票的时候,只剩最贵的票,于是她直接改订了五月底的场次,“没想到阵容比五一更强,是个意外惊喜。”刘女士说。

  票价:80、180、280、380、580、880、1000(套)、1280元

  订票电话:58836800/01转8011或8012、4008118510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瑜 | 梅葆玖 | 张建国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