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刘若英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击碎退隐传闻

  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别出心裁地将舞台分成了深圳、台北两个会场,各种创新手段都令观众惊喜不已。天王巨星黎明第一个登场献唱,把一首《爱天爱地》唱得热力十足。除此,罗家英与汪明荃这对“准夫妇”、首次同台对唱情歌的张杰与谢娜、新晋艺人郭敬明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而“天娱一哥”陈楚生的意外退出让在现场苦苦守候的歌迷大喊不解。

当晚,最夺人眼球的当数一度因传膝伤意欲退隐的刘若英,而她此次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将退隐传闻击碎。

  刘若英带着自己的经典歌曲《很爱很爱你》《为爱痴狂》和《后来》现身深圳世界之窗,用实际行动打破了之前的传言。在演唱《很爱很爱你》时,刘若英还即兴改歌词,让深圳现场顿时气氛高涨。

  据介绍,刘若英去年12月的行程安排得很满,此前定下来的在上月做膝伤手术的计划,也因此取消。目前,刘若英的膝伤仍无大碍,不过考虑到身体健康,她已经安排在1月底动刀,这样可以利用2月好好休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