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昨日赴重庆商演 只唱歌不说话(图)

阿娇献唱

  昨晚(2日),“艳照门”之后,阿娇(钟欣桐)在武隆仙女山音乐节完成了复出之后内地的首次商演秀。尽管当晚有韩红、黄家强、伍佰等实力唱将卖力演唱,但阿娇仍成为第一看点。因下车后前往舞台的路途泥泞,许多观众都纷纷摔了跟头。

  刘德华来了也没这阵仗

  昨天的演出,实际上从下午2点就开始。不过,“二手玫瑰”等知名乐队并没吸引太多关注。许多观众也是在下午才陆续上山。记者在路途中采访了一些自驾上山的观众,他们均表示:“我们就是冲着阿娇来的。


  阿娇到达仙女山假日酒店之后,酒店如临大敌,酒店大堂工作人员全部出动,一边朝车库跑,一边大喊“快点,快点”。很快车库就处于警戒状态,一位在场守候黄家强的“粉丝”无语地说:“刘德华来了也没有这么大阵仗。”和韩红等明星直接从大堂穿过不同,阿娇选择了从车库坐电梯直达酒店楼层,该楼层还有人专门把守。酒店工作人员统一口径,在问到阿娇行踪和房间规格时,均回答:“我们有规定,不能说。”但记者了解到,阿娇在仙女山住的是最豪华的套房,俯瞰仙女山草场,挂牌价3988元。

  韩红抱怨音响声音太小

  音乐节随着晚上韩红的出场掀起了一波高潮。韩红一口气演唱了《神话》、《家乡》等三首歌。不过,韩红的卖力演唱因音响效果而打了折扣,演唱过程中,韩红数度抱怨“音响声音太小,请大家原谅”。而后出现的伍佰演绎了代表作《太空弹》、《痛哭的人》、《突然的自我》、《白鸽》,黄家强则唱了《光辉岁月》等,但都因音响听上去声音不对。此外,音乐节的场地安排也引来一些观众的抱怨。舞台距离下车处有十分钟左右的徒步路程,昨晚泥泞不堪,以致许多观众摔了跤。

  阿娇只唱歌不说话

  接近23点,阿娇终于出场。不过,复出后首次在商演中献唱的阿娇,并未表现得十分积极,而观众对于阿娇更多的是宽容,喊出的口号大多是“阿娇加油,我们支持你!阿娇,再来一首!”但令人失望的是,阿娇并没有说太多话,在接连唱了《今天星期几》、《你看得见吗》、《季节限定》三首歌之后,匆匆离场,时间不超过20分钟,而观众对于阿娇的这一表现,显然有些不满,在看完阿娇表演之后,匆匆离场。(记者巫天旭文杨帆摄)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黄家强 | 刘德华 | 伍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