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三无阿娇”低调商演 3首歌就赚30万

  阿娇独自出来见粉丝

  昨日来渝参加仙女山音乐节 无帽子 无墨镜 无保安

  昨日,“武隆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拉开了帷幕,很多参演明星也陆续抵达了重庆。昨日下午,阿娇(钟欣桐)抵达江北机场,虽然经历风雨,阿娇却异常勇敢,没有用帽子、墨镜之类的饰品遮住脸,而是直面现场的粉丝。

跟她同机抵达的还有Beyond成员之一的黄家强。

  扮相低调无人识

  阿娇复出后频烦露面,作为今晚仙女山音乐节的压轴表演嘉宾,她将献唱三首歌。虽然只有20分钟的表演,但是阿娇还是提前来渝做准备。昨日15:53,阿娇乘坐的KA840航班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直到16:20,所有同机乘客都离开了,阿娇才独自一人现身到达大厅,只见身着桃红色T恤、黑皮衣、黑裤、黑靴,直直的黑发扎成马尾、整齐的留海,既没戴帽子也没戴墨镜,还背着一个黑色的单肩包。低调的装扮就如一个邻家女孩。

  据同机乘客描述,要不是看到这么多歌迷在外迎接,根本不知道自己和阿娇同机。而据在机场内做其他新闻采访的摄影记者透露,阿娇其实是第一个下飞机的人,但她低调的装扮并没引起任何摄影记者的注意,以至于三个摄影记者一直在原地苦等,最后,还是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得知,刚才那个“小女孩”就是阿娇。

  粉丝忠诚不离不弃

  昨日下午,记者一到机场就被近百名接机的歌迷震住。当广播播报阿娇乘坐的航班抵达的时候,歌迷欢呼起来,然后在一位男生的带领下,整齐划一的喊着阿娇的英文名:Gillian。带队的黑龙江男生告诉记者,他在成都上大学,前日专程从成都赶过来组织歌迷会接机,给阿娇打气。见记者在记录他的话,他马上补充:“你们可别写成歌迷荒废学业追星啊,我成绩很好,现在舆论导向对Gillian很重要,如果你们乱写我会告你们……”而且,近百粉丝在机场非常有秩序,用人墙给阿娇筑起宽松的通道。也许是听到了歌迷的呼喊,阿娇也勇敢地独自一人走了出来,身旁没有任何人陪伴。不过,从出来到上车,阿娇全程一言未发,只是默默接受着歌迷的鼓励。

  吃住行无特殊要求

  据了解,阿娇此行一共7人,其中两名保镖先期抵达,阿娇跟经纪人、助理、伴舞同机。抵渝后,阿娇入住位于解放碑的一座五星级酒店,房间是普通套房,没向接待方提任何要求。至于饮食方面,阿娇也没有提特别要求。在出发去仙女山之前,阿娇都会一直呆在酒店,不会外出。阿娇将在今晚11点05分献唱,会带给歌迷《今天星期几》、《你看的见吗》、《季节限定》三首歌,表演时间不超过20分钟。但据记者了解,阿娇这次的出场费是3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