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黛玉传》 > 新闻动态

马天宇带头安心做古人 戏里戏外古风古色

贾宝玉(马天宇扮演)

  在剧组呆了两天,记者注意到,剧组中每一位演员相互称呼时,都只叫对方戏中角色的名字。据了解,这其实是多数剧组的传统作风。但《黛玉传》剧组似乎做得更为彻底,不仅是称呼,连相互聊天打趣也都俨然剧中角色,一派古风古色,从演员嘴里听到“也未可知”,“仔细你的皮”这些都是常事。

    马天宇走到哪里,从演员到场工一律只叫他“二爷”,这位马二爷也笑着跟记者说:“自打进了剧组,我就开始彻头彻尾地成了一位古人,住在远离城市的地方,原来我还想,可以趁空闲时间上上网,跟外面的朋友们联系了解一下信息,进了剧组才发现,一是我每天都要从早上五点半开始化妆直拍到晚上一两点才回来,二是剧组根本没有网线,我们都上不了网,真正是与世隔绝了,也好,这样我们就踏踏实实地静下心来,当一回古人,一心只钻研自己的角色,然后再回头一看,身边的人真的都与《红楼梦》中原著描写的很像很像,尤其是黛玉、宝钗、凤姐几位,言谈举止都活脱脱是书中描写的模样,我们戏里戏外都过着大观园式的生活,这对我们很快进入角色真的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