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与MV女主角斯琴高丽有望再度合作(图)

马天宇(资料照片)

斯琴高丽

  人民网娱乐讯 唱片业的低迷,不能阻止那些热爱音乐人的热情,岁末年初便有多位歌手逆势发片,情歌天后梁静茹,超级女生张靓颖,创作才女陈绮贞等人。而作为选秀出身的马天宇日前发行了个人最新单曲《夜上海》,英伦造型得到不少争议,很多粉丝表示会逐步接受他的新造型,接受王子长大。据悉该歌曲MV将于近日由中国台湾地区导演执导拍摄,这也将是马天宇继《青衣》之后第二次与这位名导合作。

  而歌曲的MV女主角一直神秘隐身,让媒体猜测。
而最大的可能性便是曾和马天宇合作过《该死的温柔》女主角“斯琴高丽”,二人原来同属“羽泉”组合海泉旗下EQ唱片,二人合作的情侣默契程度相当之好。后因事马天宇提前解约,双方一度陷入版权纷争中。在斯琴高丽某网站博客中,也有提到公司有意继续和马天宇合作MV,让人揣测的神秘女主角有五成把握会是斯琴高丽,斯琴高丽近日也发行了新作《爱上你》,是否二人会继续搭档演出情侣,记者日期与EQ唱片某负责人联系,该人士表示不太清楚斯琴高丽会不会给马天宇演出MV,因为没有接到这样的安排,不过却表示斯琴高丽倒是近期在选新歌MV男主角,马天宇定在邀约之列。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斯琴高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