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国医》再造女性传奇 上演中国版《大长今》

《大国医》徐帆首次联手赵文瑄
《大国医》徐帆首次联手赵文瑄

  5月11日央视八套黄金档全国首播

  3年前,一部《大长今》掀起了韩剧在中国发展的最高潮。归结其走红的因素,不外乎独特的题材再加上女性励志传奇的风格。而今,著名导演吴子牛携手徐帆、赵文瑄倾力打造了一部中国版的《大长今》——《大国医》。同样是女性励志传奇,《大国医》以中医正骨题材为背景,讲述了徐帆饰演的云鹤鸣嫁入中医正骨世家郭家之后经历了种种磨难,最后终成一代中医正骨大师的传奇故事。剧中更夹杂了1895-1945年间我国社会的风云变化以及郭家的兴衰变迁。可谓是精彩不断,好戏纷呈。该剧将于5月1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观众见面。

  《大国医》再造女性传奇 比《大长今》内涵更广

  女性励志传奇是《大国医》最鲜明的故事特色。而一个云鹤鸣从一个传统的女人到能独撑一片天的正骨大师,期间所经历的坎坷和收获也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地方。与韩剧《大长今》相比,《大国医》所包涵的中医学内容更广、程度更深。而中医正骨题材也是第一次被搬上荧屏。相信对于观众来说,这不仅是一个新鲜的体验,更是深入了解中医正骨的绝好教材。

徐帆这个“大长今”更有戏
徐帆这个“大长今”更有戏

  徐帆变身中国版“大长今” 更泼辣更有戏

  韩版“大长今”在李英爱的饰演下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她的温柔和善良也成了“大长今”的标志。此番徐帆出演中国版的“大长今”却略有不同。与长今相比,云鹤鸣既有中国传统妇女的坚韧和善良,更有一般女人没有的勇气和魄力,甚至有时候有那么一点点泼辣。这些性格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和耐看。而相比李英爱,徐帆独特的表演方式也把云鹤鸣身上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点,相信观众通过她在《最后的王爷》等电视剧中的演技就能够得到表现。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李英爱 | 赵文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