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赵子琪不怕和陆毅传绯闻:人家已是孩子他爹了

  赵青楚是剧中“白骨精”的领军人物,她的扮演者的赵子琪直言女人应该多学学赵青楚。

  记者:赵青楚的人生是不是太顺利了点?和你本人相似?

  赵子琪:确实和我挺像的,比如当年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全班只有我一个分到了中央电视台,在别人看来要费很大劲的事,我很容易就得到了。
有不少记者采访都问我,赵青楚是不是太不真实了?什么好事全都赶上了。我就说,这样的人还是有的,只不过比较少而已。

  记者:和陆毅合作感觉如何?

  赵子琪:陆毅是个让我非常意外的演员,开始只知道他的形象很好,可合作之后才知道原来他演戏也这么棒,特别有气场。其实他是个特淘气很爱逗、很有意思的人,合作起来非常开心。

  记者:为什么会改名字呢?

  赵子琪:从小就不喜欢赵琳这个名字,上幼儿园时,我就跟妈妈抗议。读初中时,发现大连有一个足球运动员和我同名,连字都一样。还是一个男的,我对这个名字更加耿耿于怀。两年前,我终于如愿,把名字改成了赵子琪,但没有向大家公开。现在这个是小时候的备选名字,我比较喜欢。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那可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记者:为什么放弃央视主持人的工作选择当演员?

  赵子琪:我一直都不喜欢主持人这个职业,永远没有自己可以主宰的时间,比如有一次我10天都没有节目,报了个团准备去旅游,结果临时要采访,我只好又去退团,这种事不止一两次,我觉得很累。

  记者:对当演员的生活满意吗?

  赵子琪:非常满意,这是一份完美的工作。既可以让我过上富足体面的生活,又可以通过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生,关键是现在想休假还是想工作,时间都是我自己安排。

  记者:怕不怕和陆毅传绯闻?

  赵子琪:(瞪大眼睛惊讶状)不会吧?人家都已经是孩子他爹了!不过娱乐圈很喜欢拿演员的私生活来炒作,但这样我就很介意,所以会尽量避免,但我想很难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我的恋爱也会很低调,就算以后会出现这样的苗头,我也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把绯闻扼杀在摇篮中。

  记者:之后想出演一个什么样子的角色?有什么新作品?

  赵子琪:我想演个有缺点的人,那是个真实完整的角色。紧接着我拍了张建栋导演的《你永远不会独行》,还有一部和TVB合拍的《摘星之旅》正在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赵青楚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