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渤试水监制 锁定新媒体短剧《童言无忌》(图)

黄渤试水监制

  中新网4月28日电 近日,新媒体短剧《童言无忌》已开机,该剧由黄渤监制,新锐导演武圣基执导。这也是黄渤首次在影视剧的创作中尝试该项工作。影片以80后新一代家庭为背景,站在全新的视角,采用新颖的表现手法,以及娱乐、幽默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呈现一部融合早教内容的系列影视作品。另外,该短剧主要针对目前的新媒体播放平台量身定制,力求通过全新的播放渠道,演绎一场视觉盛宴。

  独特的视角 娱乐+早教

  据了解,《童言无忌》系列短剧一期制作前传及100集正剧,短剧以新生儿的视角,用情景喜剧+教育科普的形式,由国内知名育儿专家全程指导,以帮助观众更形象的认识和了解婴儿的世界,为婴儿的早期教育提供形象的教材。

  同时本片力邀青春、靓丽的影视新秀担当主角,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韩剧”风靡一时,各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一度成为时尚人士追捧的对象。而本剧早在剧本策划之时,就已经明确定位为偶像剧风格,力求以演员清新、靓丽的造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剧中的对白设计,也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潮流语言,配以幽默和风趣的表演风格,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大餐,使观众在幽默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获得知识。

  本片在表现形式上也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可以自行选择部分剧情,使剧情按选择向不同的方向发展。这种形式可以充分调动起观众的参与性,在影视短剧中可谓独树一帜。

  全新的运作模式 电视+新媒体

  该剧是由乐腾传媒和爱动妈妈网联合打造的,该剧定位为新媒体短剧,新媒体顾名思义,“新”与“旧”是相对而言的。新媒体是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的报刊、广播、电视、影院这些大众传播媒体而言的,是指随着传播新技术的发展和传媒市场的进一步细分而产生的新型传播媒体,主要是指宽带互联网络、手机、户外等新兴媒体。做为新兴的媒介资源,我国新媒体发展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这一优势还在不断提升。新媒体以其形式丰富、互动性强、渠道广泛、覆盖率高、精准到达、性价比高、推广方便等特点已经成为市场的新宠。

  制作方表示,短剧一期制作完成后,将采取电视与新媒体“1+X”的发行推广形式,即通过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交叉传播,使该剧在第一时间呈现给观众,希望能给更多的观众带来快乐,同时也希望能将早教事业的普及工作推上一个台阶。

  业内人士表示,《童言无忌》表现形式新颖,内容实用且具有娱乐性,为早期教育开辟了新的途径。相信乐腾传媒这种勇于创新的理念,将帮助其在新媒体领域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