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嫁入”金牌大风 希望拍冯小刚电影(图)

王心凌
王心凌

  出道6年,就被外界拿来与蔡依林比较了6年,王心凌没觉得烦,只是觉得很无辜,因为两人的“对打”成了她的“原罪”。昨日,金牌大风在上海隆重签约王心凌,“甜蜜教主”对于自己加盟蔡依林离开后的东家坦言:“这次又差一点,我们两个没有成为同门。”

  避开蔡依林不选蝴蝶装

  金牌大风这次非常重视王心凌的加盟,巧合的是她的加入恰好就在蔡依林离开之后。一向被外界拿来比较的蔡依林与王心凌,两人的第一次“交锋”是2001年蔡依林单方面与经纪方大声公司强硬解约,而后者则火速以包装蔡依林的方式,将王心凌秘密集训推出市场,成为蔡依林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昨日,王心凌毫不避讳从那段旧事讲起:“我自己什么都不懂,所以曲风、歌曲还有形象,都是由身边的人打造,我当时也不知道公司会从这个角度切入来做。”

  之后,王心凌几乎每推新歌和新形象都会被认为是步蔡依林后尘,这让她也非常无奈:“蔡依林是我的‘原罪’,我背这个‘原罪’已经很久了……”她委屈地表示,其实每次她都在努力做自己,可是因为别人一直从这个角度来看,“无论如何避免,最终还是会回到这个话题。”

  正因为如此,王心凌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形象让大家记住,她表示之前因为“制服风”大受市场欢迎,自己就觉得很开心终于不会被当成是跟风蔡依林。现在想想,王心凌自己都觉得好笑。原本昨天签约选服装的时候,看中了一套非常漂亮的礼服,“那套衣服还没有哪个艺人穿过,也是在亚洲首次曝光的,我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不过后来因为衣服的图案印着蝴蝶(蔡依林刚发了新专辑《花蝴蝶》),所以最后我们还是避开了。”

  希望能演冯小刚电影

  为迎入王心凌签约,金牌大风方面昨日选择在上海白先勇的旧居“仙炙轩”举行签约仪式,现场以白纱配上桃花阵来预祝王心凌能感情、人气两得意。瘦弱的王心凌则以甜美低胸小礼服出场,佩戴价值2000万元新台币的钻饰。

  对于这次公司能放开尺度让自己“谈感情”,王心凌表示自己也觉得很意外:“爱情还是可遇不可求,现在我越大就想得越多,观察得越多也就越容易错过。”

  虽然加盟公司的新专辑还没有出炉,不过王心凌首度尝试作词,将自己一年多的心情化为文字,新歌《我会更好》就将收录其中。公司也为王心凌制订了一系列计划,包括和同公司歌手之间的合唱以及接拍电影,而她本人则希望能上冯小刚的戏:“其实我很多时候还是很能搞笑的,只不过大家没有发现,我非常喜欢冯导的戏,希望有角色能让我去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蔡依林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