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情缘·地下铁》亮相 70后爱情故事感动全场

《情缘-地下铁》演出剧照
《情缘-地下铁》演出剧照

  昨晚,由北京娱乐信报、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组和解放军歌剧院三方联手打造的舞台剧《情缘·地下铁》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了媒体场演出,剧中真实的情感和唯美的气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散场时不少观众的眼里都是泪光闪闪。

  现场

  潘阳表演受一致好评

 《情缘·地下铁》讲述了70后、80后和90后三个不同年代年轻人的三种爱情故事。其中,潘长江女儿潘阳扮演的70后女生以清丽可人的形象、甜美的台词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她演绎下的70后爱情,飘散着淡淡的忧愁与执着,尤其是剧中她出现在男友想象中,披着一头秀美的长发,轻声叮嘱男友要吃好早饭、注意身体时,浪漫的爱情气息在全场回荡。很多观众都反映,这场戏让他们体会到了恋人之间温暖的关怀,感人至深。

  像70后的爱情一样,80后和90后的爱情也同样引人入胜。剧中80后的爱情虽没有以结婚收场,但80后情侣在生活压力、工作压力之下,对感情的探讨和深思也同样令人感动。

  而90后的爱情被很多观众形容为“太折腾”,剧中的90后情侣在地铁开完一圈之后,已经完成了从素不相识到彼此了解到热恋再到分手的全过程。很多观众都觉得90后情侣的爱情故事像是一个都市爱情寓言,发人深省。 

   反应

  戏中爱情让人感同身受

  虽然很多观众是在笑声中看完该剧的,但记者也发现很多观众看过该剧都是热泪盈眶。“虽然台词很幽默,故事很浪漫,但我看后却从舞台上的故事里审视了一遍我自己的爱情,舞台上的主人公仿佛就是我自己,他们的喜怒哀乐就是我曾经经历的和正在经历的,我突然间懂得了如何去弥补、修复自己爱情中的缺憾。”一名70后女观众对记者说。

 “这个戏中的爱情让我感同身受,也许现在时兴的就是快餐爱情,可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像剧中70后的情侣一样,感情可以更牢固。”一名90后年轻观众表示。

  该剧将于今晚开始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记者 王菲/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