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常铖欲做影片制作人 张国立教其在剧中如何骂人

常铖
常铖

  随着近期两部电视剧《想爱都难》《中国兄弟连》的荧屏热播,常铖被越来越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谈到《想爱都难》这部戏,常铖说,他和张国立此前并未合作过。而两人拍第一场戏那天,自己因为高速路堵车迟到了3个多小时,当他赶到现场时,张国立已经很生气了,对他说:“再大的明星也不能迟到3个小时啊。”但两人拍的第一场戏恰恰是常铖严厉指责张国立。结果,刚被张国立说完的常铖,骂得非常心虚,也不敢怒视张国立,更不敢大声指责,甚至因为又着急又紧张,手还一直在发抖。

后来张国立看出来了,特意找常铖谈话,说:“你就撒开了骂吧,我能接受。”此后,常铖打消顾虑,骂得张国立一出戏就说:“骂得好,就要这样!”

  常铖欲做影片制作人

  看着常诚一张“正”脸怎么也想不到常铖会拍一部自导自演的喜剧《傻子爱跑马拉松》,他说以前在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拍过很多喜剧片只是内地看不到,而且其实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大家平时感觉“正”只是受剧中人物影响。采访中常铖还透露今年7月份他会在烟台来拍一部自导自演的喜剧《傻子爱跑马拉松》,对于剧情他不愿意多做透露,但他说这肯定是一部让人留着眼泪的喜剧。

  常铖愿意一切从零开始

  当问及:“从新加坡一线的位置到中国一切从头开始,你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或期望是什么?”常铖说:“当初放弃在新加坡的一切,选择回国,我已经做好了从头再来的准备,还好一路以来都有不少人帮我,从上海的公司给了我很多演出的机会到来到北京独闯结识了很多圈内的朋友,渐渐的我在中国的演艺生涯有了起色。我相信,接下来在我不断努力下,我会遇到一部可以令我尽情发挥的好片,那时我的事业也会更上一层楼的。”

  无论是在新加坡还是在中国,他始终都是那个冲满活力,信心十足,对事业冲满热忱,永不放弃的常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