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偶像“苏珊大妈”平淡生活遭曝光(图)

英国偶像“苏珊大妈”平淡生活

英国偶像“苏珊大妈”平淡生活

英国偶像“苏珊大妈”平淡生活

  国际在线4月23日报道 在电视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中一鸣惊人的苏珊-波伊尔,近来一直被媒体疯追。尽管这个从未和男人接过吻的48岁独居女人,此前大半生是那样的暗淡无光,但经历过造星运动之后她,即使如今依然独身,也照旧被狗仔盯上。

  在4月19日最新曝光的苏珊-波伊尔生活照中,她的腰部依然“彪悍”。不过,谁也不能阻挡她的唱歌视频在YOUTOBE上被4600万人点击。《美国偶像》评委西蒙-科维尔近来甚至动起了拍电影的念头——邀请苏珊-波伊尔以及同样在《英国达人》中爆发惊人潜质的手机销售员保罗-波蒂斯出任主角,共同演绎一部名为《明星罢工》(Star Struck)的电影。

  苏珊与记者打招呼

  尽管这个想法的落实和苏珊-波伊尔找到老公一样困难,但史上的经典案例已经存在——2006年,曾在《美国偶像》中被赶下台的胖妹,居然凭《追梦女孩》夺下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可见苏珊-波伊尔的前途何等光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