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晓《大院子女》遭家暴 重整心情投入《南下》

车晓饰司徒梅
车晓饰司徒梅

车晓戏中屡次遭家暴
车晓戏中屡次遭家暴

  由华谊兄弟旗下“新一代小青衣”车晓与段奕宏、印小天、廖凡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大院子女》近日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大结局。最后的高潮镜头“车晓遭受家暴”也随之曝光。

  拍摄于2006年的《大院子女》集结了段奕宏、车晓、印小天、廖凡、吴越等实力派演员。有趣的是,几位主演当年仍名不见经传,三年后却都已家喻户晓。该剧制片人李波告诉记者,“真的是挖到宝了,一下筛出这么多实力派的潜力股。”其中去年凭借电视剧《艰难爱情》和电影《非诚勿扰》红透全国的“小青衣”车晓尤为突出,在《大院子女》中清新自然的表演和亲和的军人形象,再度俘虏大批观众。

  在大结局的部分,高潮镜头“车晓遭受家暴”也随之曝光,谈及此事车晓笑言:“我之前在《艰难爱情》中也有和邓超的‘婚内打斗’,这次又是跟廖凡,真的是要跟广大的男性同胞们说,好好疼爱自己的老婆吧。”

  目前,车晓也已投入到新剧《南下》的拍摄中,在这部反映“南下干部”的电视剧中,车晓将与杜淳有大量的对手戏,而其中更会聚了二度合作的印小天,对于这些实力派的对手,车晓显得十分兴奋:“能跟实力派的演员一起演戏,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提升,能够偷师不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印小天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