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频现央视大型晚会是转战内地的开始?

吴佩慈4
吴佩慈

吴佩慈5
吴佩慈

吴佩慈主演的武侠片《追影》
吴佩慈主演的武侠片《追影》

  最近两年,我们经常在内地的舞台上可以看到吴佩慈的身影。曾经在2007年的粉红丝带活动中我们也曾经看到她全裸出镜支持与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2008年央视中秋节,三峡在线看到,原本要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林志玲被临时更换,台湾名模吴佩慈接棒主持。

  2008年12月31日晚,三峡在线再次看到吴佩慈代表台湾主持了本年度的央视元旦晚会。这是继今年的中秋晚会后,美女主持吴佩慈又一次登上了央视重要晚会的舞台。据悉,吴佩慈对此次主持非常重视,不仅携自己的“御用化妆师”飞赴北京,还亲自准备了四套名贵礼服和价值600万的珠宝。当晚,吴佩慈在两个多小时的节目中,共换了四套出自名门的礼服以及相应的珠宝。

  19岁在台湾出道的吴佩慈一直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后凭借独特的东方美感闯荡日本时尚界,成为小有名气的模特。近年全力进军内地市场的吴佩慈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主持及时尚方面,歌手的身份渐渐模糊……

  在央视元旦晚会上,三峡在线看到吴佩慈凭着自身良好的主持功底,温婉柔情的嗓音以及名贵珠宝服饰的“护航”,吴佩慈当晚艳盖全场,每一次惊艳的亮相都纷纷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其实,近年来,很多的台湾艺人都纷纷到内地发展,比如演员林心如,阿雅,主持界的吴宗宪、黄安等等。但这些艺人在内地的口碑并不太高,相反一些负面的新闻常常见诸于报端。与他们相比,今天的吴佩慈可以说在内地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试想,如果没有很好的形象与口碑,要想入主央视大型晚会的主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信这一点谁都明白。

  今天,做为港台艺人出身的吴佩慈能够得到央视以及内地观众的认可,三峡在线觉得应该利益于她端庄的外在形象,还有她优雅大方的主持风格。其实很多的港台女艺人给内地观众留下的印象是:很多美女主持都给人有一种“嗲声嗲气”的感觉印象。或许,吴佩慈是一个例外。她的主持风格上很受观众的喜爱,吴佩慈与小S是很好的姐妹,但她与小S热辣的主持风格相比稳重而又不失诙谐。或许,这就是吴佩慈能够获得成功的最大法宝。

  在内地拥有如此高人气的吴佩慈频频现身央视的大型晚会,这是否给了内地观众一个信号,2009年的吴佩慈将会转战内地?主持央视大型晚会或许只是她转战内地的开始,因为三峡在线已经看到,她有部电影正在拍摄,是吴镇宇执导的武侠片《追影》。目前,《追影》剧组还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前几天,三峡在线看到吴佩慈的剧照已经被提前曝光。另外,她还刚刚发了新唱片《夜光航线》……

  2009,吴佩慈是否真的专心转战于内地发展?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仅仅是三峡在线的一种猜测,但是我们欢迎并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