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现代秦剧《百合花开》获好评 宣传艾滋病防治

  新华网兰州2月18日电 甘肃省定西市秦剧团创排的以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为题材的大型现代秦剧《百合花开》,搬上舞台后受到各方好评。

  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厅了解到,卫生部日前向中宣部、文化部提交申请,推荐大型现代秦剧《百合花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评选活动,还计划安排该剧赴西北五省区进行巡回演出。
为了拓宽和创新防治艾滋病宣传新途径,探索以舞台艺术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甘肃省卫生厅、文化厅共同策划,并通过招标方式,2007年底确定由定西市秦剧团创排大型现代秦剧《百合花开》。

  《百合花开》2008年5月在甘肃省上演后,在省卫生厅的组织下,在全省14个地州进行了历时3个多月的巡回演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得到了国内戏剧界的高度评价,在参加第四届中国秦腔艺术节演出时,荣获了优秀剧目综合一等奖和导演、作曲、表演3个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