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于娜荣获经典艺人 助阵精品15年时尚盛典

  为了庆贺创刊15周年,今日《精品购物指南》将携手旗下系列时尚媒体,在北京举行一场“精品15年•时尚盛典”,同时《精品》将邀请曾经作为其封面的时尚艺人出席这场盛典,并评选出《精品》心目中的经典艺人。

于娜

  清新美丽的于娜一直是青春时尚的代表,她用自身的热情和靓丽的外形一直感染着身边每一个喜欢她的人,模特出身的于娜不但频繁亮相在各大时尚活动和国内众多知名的时尚媒体中,她也凭借自己天生的聪慧成功地在演艺圈内确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此次所评选的经典艺人中于娜也榜上有名,实为媒体和大众对她近年来成绩的一种肯定。

  最近备受瞩目的08年度大戏《排球女将》中汇聚了国内众多的演艺明星,而于娜也凭借在以往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导演和制片一致认可,担任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在片中她刻苦努力,为了能更好地演绎排球女队员的角色,她每天都要进行同真正运动员一样的训练,而她在片中的表现也博得了导演以及其他演员赏识,这部电视剧将在奥运之年开始播出,也将成为于娜演艺事业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这次的活动盛典集合了国内众多的演艺明星人,同时包括冯小刚、田壮壮、海岩、赵宝刚等知名影视导演编剧也前来助阵,于娜在众多的前辈以及表演同行之中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这场饕餮盛宴增添更为靓丽的元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