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大女唱将打造女版纵贯线 潘越云复出波折重重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潘越云、林晓培、辛晓琪、陈洁仪、万芳的“情牵女人心”演唱会将于5月30日在香港举行,门票今天(4月14日)开始公开发售,其中潘越云复出可谓波折重重。

潘越云赴港开演唱会

  集合五位华语乐坛唱将潘越云、林晓培、辛晓琪、陈洁仪、万芳的“情牵女人心”演唱会,将于5月30日在香港举行,门票今天(4月14日)开始公开发售,之前的优先预购则一日售完,反应热烈,令主办的英皇娱乐与恒艺亚洲十分兴奋。届时五人将演唱自己的名作及乐坛的经典情歌,如《明知故犯》、《至少还有你》、《梦醒时分》等。

  八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潘越云,首唱名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曾被罗文改编为《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适逢今年是她入行二十九年纪念,近期却受尽家事困扰,成为她复出演唱的阻碍。曾遭画家丈夫虐待的她离婚不果,去年终于分居却被丈夫指控有外遇,还闹上警察局。而林晓培因年前醉驾撞死人,形象大受影响,早前她再在香港开唱,反应正面,令她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越云 | 林晓培 | 陈洁仪 | 万芳 | 辛晓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