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昨日北京点映 导演张挺称向金凯利致敬

张挺导演(中)与爱戴(右)、钟汉良(左)
张挺导演(中)与爱戴(右)、钟汉良(左)

  由导演张挺执导的《斗爱》,昨天在京举行点映,张挺携主演爱戴、钟汉良在京露面助阵,张挺透露这是一部向金凯利致敬的舞蹈电影。

  本片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及北京创意艺能携手拍摄制作,钟汉良、爱戴领衔主演,是国内首部拉丁舞蹈电影。乐手出身的导演张挺对文艺片有特殊情结,他透露本片中给钟汉良及爱戴安排了大量漂亮的舞蹈镜头。而最特别的则是一段日出时,在白塔寺下、鼓楼边走边跳的金凯利式的舞蹈,“刚跳完,警察就跑过来赶我们,我们赶紧逃,要知道在鼓楼下拍戏,这是花多少钱也拍不到的场景啊。”

  张挺透露,本片讲述了一对非常有才情的舞者黎莉莉(爱戴饰)和楚思南(钟汉良饰),这一对在大家眼里完美无缺的舞者和恋人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一个年轻女孩小曼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

  主演爱戴与钟汉良笑称,他们从头到尾都在演“激情戏”,“因为需要演员饱含激情,片中,我故意把自己摔残废了,希望钟汉良去找新的舞伴,还为他自杀和酗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张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