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被问父亲破产大怒 勒令电视台删片(图)

陈冠希5日完成《神枪手》宣传后接受新加坡电视台访问,其间一度情绪激动。
陈冠希5日完成《神枪手》宣传后接受新加坡电视台访问,其间一度情绪激动。

林超贤、陈冠希和小齐三人在新加坡大啖肥鸡叹红酒
林超贤、陈冠希和小齐三人在新加坡大啖肥鸡叹红酒

陈泽民大赞陈冠希孝顺。
陈泽民大赞陈冠希孝顺。

  4月5日,“艳照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不畏“死亡子弹”威胁,冒死现身新加坡出席《神枪手》记者会和首映礼,并接受当地传媒专访。虽然人身安全得到保障,但陈冠希在受访时被问到会否帮助已申请破产的父亲陈泽民时,突然向记者发难,并要求把整段已录影好的访问删掉。、说艳照大方说老爸激动

  当日,新加坡电视台新传媒在访问陈冠希时起初一切顺利,被问到会否与艳照女主角张柏芝或钟欣桐(阿娇)合作拍戏,陈冠希也大方表示如果有需要不会排斥。但被问到会给予多少钱去帮助父亲陈泽民脱离破产困境时,他突然情绪失控,并以英语说:“I don't know why people won't think that I will help my family.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I am not helping my family?(我不知道为何人们不认为我会帮助我的家人。是什么令你们觉得我不会帮助家人?)”

  记者未回应并准备问下一个问题,陈冠希再次激动质问:“I am asking you.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I am not helping my family?(我正在问你,是什么令你觉得我不会帮助家人?)”记者最终回答因该笔款项颇大,所以觉得陈冠希未必能帮上忙,气氛尴尬。

  随后陈冠希一声不响,访问结束后便离开座位。当记者要求他与导演林超贤及任贤齐补拍镜头也是沉默走回,看起来还在生气。同时,电影公司工作人员和公关突然拿着一卷带子走向记者,要求换掉刚才已拍摄的访问,让记者用新带重录,并指访问没有依照之前提交的问题来进行。新传媒记者虽然拒绝,但因工作人员施加压力,最后整个访问需要重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超贤 | 陈泽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