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大染坊》主创再度联手 再现济南老城故事

《北方有佳人》
《北方有佳人》取景地

  曾担纲《大染坊》导演的王文杰、照明设计张孝俊、录音师佟恩克夫、美术设计刘勇齐再次齐聚一堂,作为新戏《北方有佳人》的主创团队,亮相无锡影视基地。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选取了民国初年、抗战胜利至济南解放这个25年历史为背景,透过老城中社会底层的一个窗口,呈现出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的生死沉浮,折射出整个社会的变迁,描绘了一幅近半个世纪旧时代的历史画卷。塑造出寄萍、子建、洪喜一批充满光彩的人物形象。

  为保持本剧原汁原味的民国特色,该剧制片方在对原著进行了更深的挖掘,使人物更立体,事件更生动的基础上,还在无锡影视城搭建了三条民国老街,着力表现民国时期工商业萌芽的社会状态,着力恢复民国时期的老城旧貌,老品牌药店、百年食品老店、酱菜圆等传统企业文化的发祥地均会表现在剧情及背景中,《北方有佳人》是制作方继《大染坊》、《闯关东》之后着力打造出的第三个年代剧。

  从“历史传奇剧”的角度进行宣传炒作,突出本剧的历史意义和强大阵容,借用《闯关东》播出的余热,延续观众对历史传奇剧的情感寄托,抗日情结、离散家人何时团聚、一个戏子不可自主的悲喜命运、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爱恨情仇、令人遗憾又回归生活的故事结局等这些元素的集合,构建了一幕轰轰烈烈的历史画卷,透过一个乱世女子的传奇经历,折射出民族存亡之际中国老百姓的生存真相,自我的救赎、民族的仇恨以及情感的回归,人性之本,是中华民族大爱的体现,本剧宣传除了常规发稿外,增加一轮大篇幅的重点报道。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