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那英同台飚歌 关喆加拿大绽放奥运后精彩(图)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凭借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歌《北京北京我爱北京》而崭露头角的创作歌手关喆,与天后那英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了一连两场商业售票演唱会,作为内地艺人首次在加拿大真正的售票商业演唱会,从售票就全线飘红。

  此次赴加拿大演出主办方力邀天后那英是看中她在当地华人中拥有众多广为传唱的歌曲及在乐坛的影响力;邀请新人关喆不仅是因为《北京北京我爱北京》这首歌在海外华人的传唱知名度较高,更重要的是主办方看好关喆在中国流行歌坛令人瞩目的创作才华及发展潜力。


  演出场地原定座位两千一百人,但加拿大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对这次演出反响特别热烈,很多人举家开车,从加拿大各地赶到多伦多,形成一票难求的局面。由于很多观众是从其他城市奔赴而来,主办方只好不断增加座位。开场前的座无虚席使得主办方对选择关喆和那英更加信心十足。

  那英与关喆同台飙歌,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新创作的歌曲、经典老歌串烧,激起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观众的热情使得关喆又临时加唱了自己专辑中的几首新歌。天后那英更是现场特别称赞关喆是一位很有现场演出号召力并且非常努力的创作歌手,令关喆连连表示自己仍需继续努力。因观众的热情,演员不断返场而超时近半个小时,使原本两个小时的演出延长至两个半小时。

  结束此次演出后,关喆又将投入到他的新专辑录制中,并期待和天后那英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