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视版《神话》将开拍 成龙担任监制(图)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神话》日前在香港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记者昨日从制片方获悉,该剧演员目前已陆续到组拍定装照,4月9日《神话》将正式开拍。这部耗资4000万元投入的电视剧其导演是曾执导过《男才女貌》的蒋家俊,成龙将担任该剧的总监制,电影版《神话》的导演唐季礼将出任艺术总监。

  打造人造兵马俑阵

  据悉,电视剧版的《神话》仍延续了电影版的“穿越”路线,而且情节颇似古天乐版的《寻秦记》:2010年,蒙毅大将军(电影版中成龙饰演)转世成了现代青年易小川,他还有个孪生兄弟“易大川”(兄弟二人均由胡歌饰演)。小川在一次意外中打开了一个神秘宝盒,回到秦朝。留在现代的易大川和父母一边抵抗神秘力量的阻挠,一边执意要找到小川……该片除了胡歌外,还网罗了不少大牌:台湾谐星张世出演赵高、丁子峻出演蒙恬、李易祥扮演刘邦等。而西安女孩白冰,则幸运获得电影版中金喜善的公主角色——高丽美女玉漱。

  此外,记者还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虽然该剧的拍摄背景是秦朝,剧中肯定要涉及兵马俑的取景,但由于文物保护的相关条例规定,剧组并未能获得在兵马俑博物馆的拍摄许可,因此将以打造人造兵马俑阵的形式进行拍摄。

  “平民影帝”将演“平民皇帝”

  相比剧中其他演员要为角色而展开激烈竞争,电视版《神话》中“汉高祖刘邦”的扮演者李易祥得到这个角色可谓是轻而易举,他是被编剧和制片方力邀出演的。昨日,记者联系到李易祥的经纪人蔡小姐,她告诉记者,之所以李易祥能“免考”,原因是电视剧《神话》的制片方中有不少人是李易祥的“粉丝”,“《盲井》《鸡犬不宁》《我叫刘跃进》这些李易祥主演的电影给他们留下的印象很深。”

  李易祥以往拍摄的电影中大都出演小人物,也获得了不少奖项,他被喜欢他的观众称作“平民影帝”,刘邦在中国历史上也有“平民皇帝”之称,两人在“出身”上非常相似。对此,李易祥认为,”小人物有大格局,大人物有小气之处,能够把这两点演好是很难得的,也是我希望自己做到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 刘邦 | 成龙 | 胡歌 | 易大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