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神话》胡歌白冰确定出演 阿娇攻大银幕不出演

《神话》海报
《神话》海报

胡歌、白冰确定出演《神话》。图为两人与杨受成合影。
胡歌、白冰确定出演《神话》。图为两人与杨受成合影。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上影英皇电视剧《神话》召开发布会揭秘主演名单,之前传说阿娇出演的消息被证实并非实际情况,杨受成解释称,英皇再三权衡,让阿娇退出演出阵容,复出之作锁定电影。

《神话》演员阵容。左起:张世、丁子峻、胡歌
《神话》演员阵容。左起:张世、丁子峻、胡歌

  据了解,《神话》投资4000万元,由成龙出任总监制,唐季礼导演担任艺术总监,由曾导演过《男才女貌》等电视剧的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将根据4年前成龙的同名电影《神话》改编。当日,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电视剧《神话》剧艺术总监唐季礼携主演胡歌、白冰、张世、张萌、陈紫函、丁子峻悉数亮相。胡歌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兄弟大川与小川,一个回到古代改名蒙毅,经历当年成龙在电影中演绎的冒险传奇,另一个在现代营救自己的弟弟,白冰扮演女主角玉漱,陈紫函扮演吕后,张世将出演秦代奸臣“指鹿为马”的赵高,环球小姐张萌将出演虞姬,丁子峻将出演秦代名将蒙恬,李易祥将在剧中扮演刘邦、谭凯将出演楚霸王项羽,而剧中另一个著名女性历史人物刘邦的妻子吕雉将由陈紫函出演。

  该部电视剧虽然衍生至电影《神话》,但将会做出很大改动,出现很多新的内容,由于之前传言阿娇会将此部电视剧做出复出之作,但当日的主演名单中,并未见其名。杨受成解释说,英皇方面经过再三权衡,决定将电影作为阿娇复出的作品,所以在这部电视剧中无法见到她的身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杨受成 | 陈紫函 | 成龙 | 丁子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