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三代戏曲名家保利为京城戏迷献国粹名段

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海报
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海报

  4月26日,“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将在保利剧院举行,以叶少兰、杨春霞、刘长瑜、李光、王蓉蓉、魏积军、张建国等为代表的老中青京剧杰出表演艺术家们,将为京城戏迷奉上一道国粹大餐。

  首届梅花奖得主、京剧叶派小生创始人叶盛兰之子叶少兰,是京剧界唯一一名将军,此次将为戏迷带来《四郎探母》与《辕门射戟》,让观众充分体会他刚柔相济、韵味醇厚的演唱功底,以及潇洒大气的表演风格;奚派老生张建国的《空城计》、裘派花脸魏积军的《盗御马》会让戏迷大呼过瘾;张派大青衣王蓉蓉的代表作《状元媒》,声情并茂,更会令听者动容。

  被誉为“第一花旦”的刘长瑜在现代剧《红灯记》中塑造的李铁梅形象深入人心,曾使“我家的表叔数不清”如流行歌一般在大街小巷传唱,当晚她也将带来精彩演出。

  现代样板戏《杜鹃山》的原唱杨春霞,将带领国家一级演员魏积军、毕杨、吕慧敏以及当红青年演员马翔飞、李红梅等,重新演绎《智取威虎山》中的《打虎上山》、《红灯记》第五场《痛说革命家史》,以及《杜鹃山》的《家住安源》《乱云飞》等精彩选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积军 | 刘长瑜 | 杨春霞 | 张建国 | 王蓉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