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爻演刀子嘴豆腐心军嫂 被原作者党益民称赞


  近日,以感人爱情故事为主线、展现西藏新生活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一路格桑花》在成都热拍,橙天娱乐实力派青年演员石爻在剧中饰演核心人物——军嫂“郭红”,再现了当代军嫂朴实无华、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感人事迹。

  电视剧《一路格桑花》改篇自党益民的同名报告文学,这部长篇小说被同行称之为“描写最细腻”、“故事最生动”、“人物最鲜明”的“三最”作品之一。以实力著称的石爻被钦点为该剧女主角,导演陈胜利看中的是她优秀的演技、认真严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态度。

  前不久,石爻主演的轻喜剧电影《喜临门》在北京、沈阳首映反响强烈,她成功塑造的乡村女画家孙巧巧深受观众喜爱。此次,演绎军嫂的角色令石爻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了解到川藏路上武警官兵们为保护交通畅通和人民安全的动人事迹后,感动得热泪盈眶,“那些真实的故事,非常地令人揪心又心生崇敬,能够坚守在这么艰苦恶劣的高原环境中,长年累月不能与家人团聚,这些战士和军嫂们靠的是一种伟大的信念在支撑。”

  在镜头前,石爻都是满怀着敬崇、感恩和热情去完成每一个动作、第一场戏。在石爻心中,军嫂都是可爱质朴的,不管她们漂亮与否,她们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就像自己扮演的军嫂郭红,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却是一个有情有义、热情似火的女人。能有机会演绎这样的角色,石爻表示有责任和义务向公众传达这种信念中无私、平凡而又高尚的品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