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宅魂迷》《天堂凹》4月3日上映 拼清明档

  院线方面昨天(1日)透露,电影《天堂凹》和香港导演叶伟英的惊悚片《古宅魂迷》都将于4月3日上映,主打清明档。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认为,随着类型片种类的丰富和档期概念的强化,两者之间必定要结合,“比如贺岁档以喜剧片为主,暑期档以科幻动画片为主。现在的清明档,片商希望以恐怖惊悚片试水市场”。

  《古宅魂迷》由叶伟英自编自导,讲述了一个女大学生为了解历史书上的悬案,进入一个古宅,看到了许多诡异事件。叶伟英说,视听技巧是悬疑惊悚片成功的手段,《古宅魂迷》力图在这方面精益求精。

  由安战军执导,姚晨高虎、吴军等人主演的电影《天堂凹》,昨天在京首映。影片以湖南籍农村打工青年德宝的奋斗史为主线,描写了福林、金红和雪梅等小人物在深圳的命运和遭遇。姚晨在片中扮演一心想去巴黎的女子金红,最终也没实现愿望。高虎扮演一位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谋求商机的小混混福林。福林因为意外失去了一只眼睛,剧组在香港买了一个假眼球给高虎做道具,“没想到拍出来后,看上去不明显”。安战军幽默地说,只怪高虎的眼睛长得太小了。

  安战军说,天堂凹是深圳一处地名,“凹”既代表聚宝盆,也可能是一个陷阱,与“天堂”结合在一起,反映出天堂与地狱的区别往往只在人们的一念之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叶伟英 | 安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